易君

峰爆(续写)13

丁雅珺在背易安抛上来之后就拉着易阳躲进了山洞,这山洞不大不小刚刚好能容下丁雅珺和易阳,正如易安所想的那样。

易阳:雅珺姐,是我害了我姐,我,我亲手害了她。

易阳一边说眼泪也止不住的往下流。

丁雅珺:小阳,你不要这样想,这不怪你,应该怪我,要不是我让你们执行任务易安也不会…

易阳:雅珺姐…我知道,这不怪你…是我非要上山去的……

在易阳说完这句话的时候,两人沉默了很久,真的很久很久……

丁雅珺望着洞外的天空,听见了搜救队的呼喊声,她背着易阳向外跑去,一边跑一边呼喊,她嘴里喊的不是在这或者是关于救命的话,她喊的是……易安,你等着我,我会找到你的……

雨渐渐停了,丁雅珺的心也渐渐的“死了”……





一年后

“哎,你听说了吗?咱们工地之前有个叫易安的人,和丁总是朋友,但是好像出了什么事故s了,她s了之后之后丁总把事情安顿好了之后就把自己关了好几天,出来之后就好像变了不少。她弟弟易阳也性情大变,没多长时间就离开了,这件事课害的整过工程停了好长时间的呢!”“是么!哎你还知道啥,告诉我呗。”“我就知道这点。”“哎,好吧好吧,扫兴。”

没错,自从易安事件之后除了丁雅珺,易阳,洪翼舟和何工其他人知道的并不多,因为当时的工人并不知道丁雅珺也上了山,当时怕工地会混乱,就并没有穿出这件事,其实就连洪翼舟和何工知道的也不算多,只不过是和其他人相比多一点罢了。

丁雅珺在这件事之后曾经独自上山去找易安的尸体,但是差点丢了性命,被何工和洪翼舟好了说。之后就把自己关在屋子里好几天,当时还是因为是易安的葬礼才肯出来,但是出来之后就变了不少

而易阳呢?他在从山下回来之后性情大变,无论谁和他说话都不理,就连处理伤口都不行。最后还是丁雅珺处理的伤口,易阳在这个过程中无论多疼都是一声不吭,处理好之后就和丁雅珺说了句谢谢便离开了,丁雅珺也并没有去追,而是用尽全了让别人不发现易阳离开了。而丁雅珺在此之前最后一次见到易阳是在易安葬礼上。

丁雅珺:易阳…你…好像变了…

易阳:有吗?可能是你出现幻觉了吧,雅珺姐…

丁雅珺:我很希望这是幻觉…

易阳明白丁雅珺所说的话,因为就连他自己也发觉了,自己变了,他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会变,但是却也不想在变回去,也不允许自己在变回去…

“希望我们再见面时你可以见到一个全新的我”

这是易阳留个丁雅珺的最后一句话…

等他们再见面时,还是那个地方,但是眼前人却已非彼时人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