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君

峰爆(续写)14


这句话不是正文,我貌似把上一章写成结局了,但愿我能圆回来,这应该大概可能是我开学之前的最后一次更文了。



回忆结束

整个帐篷里一片寂静,气氛尴尬的很,还是丁雅珺见气氛一发不可收拾才开口说话。

丁雅珺:额…那个,易阳,你这次回来是……?

易阳:奥,我这次回来是因为上级派我来的,这次印度洋板块活动的很强烈,云江县又刚刚发生了这种事,上级就派我来了。

卢小靳:太好了,这样一来,我们就多了一个人帮忙了!

丁雅珺:是是啊,小阳,你快去休息吧…

易阳并没有回答丁雅珺,只是微微点了点头,但此时丁雅珺的心里确实翻江倒海的,她其实不是没有想过她和易阳再次见面的情景,或者是他变成了什么样,什么杀马特,不良少年,yd王子,甚至是因为亲眼看见亲人为自己而s从而引发的大脑神经混乱变成傻子在大街上遇见她都想过,但是就是没有想到再次见面他会变成一个有点高冷,不爱说话,不近人情的人,还是在工地见面还是在这种情况下。

丁雅珺:额,那个,今天大家都辛苦了,都先回去休息吧,明明天在接着干。

卢小靳刚想说话就被洪翼舟抓住手,并说:那丁总你也好好休息啊,我们先走了!

等他们出了帐篷又走了一段距离卢小靳就再也忍不住了,甩开洪翼舟的手说:洪翼舟!你什么意思!不让我说话!

洪翼舟连忙回答:不是不是,我知道你想说什么。

卢小靳:我想说什么?!

洪翼舟:你想说,咳咳,丁总,这不才上午嘛,刚开工没多长时间。

洪翼舟一边回答卢小靳,还一边模仿卢小靳的声音。

卢小靳:洪翼舟你有b吧!就说你说对了那你模仿我干什么!难听死了。还有,为什么不让我说话!

卢小靳的眼神充满怒火,就像一头饥饿的豹子看见了食物。

洪翼舟也连忙解释:这不是白来的假期吗?再说了,你认为丁总没有别的是了吗?

洪翼舟说完还不忘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。

卢小靳:丁总?丁总还有什么事啊?

洪翼舟:你看那边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