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君

峰爆(续写)18

        丁雅珺几乎走遍了每个地方,但是并没有看到一个人,虽然这是没有收货的,但是也算是一个好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  正当丁雅珺要离开的时候,忽然想起了一个地方――旧仓库。那里是最初修建隧道的时候所建起来的仓库,可是因为时间的原因,让那个仓库废弃了。

“还是去看看吧,外一有人呢。”丁雅珺自言自语道。

       她一步一步的朝着仓库的方向走去,内心五谷杂味,因为那里是一段不可触碰的回忆,一段绝对不可触碰的回忆……

回忆开始

       “喂!那个谁,以后你就在这儿拿工具 ,这儿就算是你的杂物间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在仓库的一角,一阵声音传来,那听起来像是丁雅珺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能不能别在叫我那个谁了,行吗?就算你是项目总监,也不能这样吧,记住了!我叫易安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哎你!又这么跟领导说话的吗?要不是张总力推你给我,我怎么可能会让你来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告诉你,我还就硬气了!以我的技术和实力,隧道要是没有突破性的进展,我我我就立马走!”
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