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君

峰爆(续写)17

丁雅珺:喂,林总(好像是)根据小…易阳的报告和分析来看现在山体这里很危险,我申请派车把工人们都接走,留下几个人断后。

林总:总部这里也开了紧急会议,报告显示距离这个山体的滑坡崩裂还有最少一个小时,但是也只是以目前的以形式来看。

丁雅珺:好,林总。

转场

丁雅珺:工友们,我们的车马上就来了,等车来了大家都不要拥挤不要着急,我们都计算过了,时间是完全够的。(转头对何工,洪翼舟,易阳说)我先去看看还有没有落下的人,你们先组织一下工友们。

还没等何工和洪翼舟发话易阳便说:雅珺姐,你要小心,现在的山体活动变化的没有规矩,你要注意。

丁雅珺先是愣了一下但又接着说:好,你放心,小阳。

然而这一切都让洪翼舟和何工看在了眼里并且吃了一嘴狗粮。





请原谅我这么久没更新,主要是学校没放假,连着上,我也要期中考了,比较忙思路就有点断了,这章有点少还望见谅!!!!



评论(4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