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君

峰爆(续写)15

卢小靳顺着洪翼舟所指的方向看去,那边正是易阳的房间。

卢小靳:那不是易阳的房间吗?有什么稀奇的?

洪翼舟:哎呀,你急什么,来在这躲着,一会就有好戏看了。

卢小靳:洪翼舟,你最好别骗我,否则。

洪翼舟看着卢小靳逐渐握紧的拳头咽了咽口水说:你你放心,我绝不骗你。哎哎哎,你看。

卢小靳再次半信半疑的看向了易阳的房间,但是这次确实大开眼界。只见丁雅珺在易阳房间叫住了易阳,说了几句话便进去了。

洪翼舟:你看吧,我都说了没骗你了。

卢小靳沉默了一会说到:你是不是找s闲的没事干啊!你还打探丁总的。好了给我回去!

洪翼舟并不敢不1服从卢小靳的话只能眼睁睁看着到手的八卦飞了。

房间里

丁雅珺:额…小阳啊,你这次回来还会走吗?

丁雅珺这话一直没出口,但一出口就后悔了,但好在易阳好像并没有多想什么,只是平静的回答

易阳:这次吗?看看情况吧,要是太严重的话可能要竣工之后再走。

丁雅珺听到这话表面上很平静,但内心却波涛汹涌,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莫名其妙的这么开心但是却又抑制不住。

丁雅珺:额,那好那好,小阳啊,你刚回来,可能对于这个地形什么的不太熟悉,给这是地图,你可能会用的到。

易阳:谢谢雅…丁总。

丁雅珺沉默了一下说到:只要你愿意,叫雅珺姐不是不可以。

尽管易阳知道自己的性格变了,变得成熟了,但是对于丁雅珺的这句话还是异常的激动的。

易阳:嗯,谢谢雅珺姐。

丁雅珺:你先好好休息吧,我先走了。

丁雅珺起身正要走易阳却说:雅珺姐,最近对于隧道和周围的山体要小心一点…

丁雅珺先是愣了一下便说道:谢谢了,小阳。说完便离开了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13)